今天來介紹我跟姊姊都很愛的泰德牛排

晚上七點多去還非常多人在排隊

店員說先拿號碼牌,約等半小時

等待時順便看看張貼門口的牛排介紹

泰德牛排的價格從180~720元

精緻排餐附餐-香蒜麵包、玉米濃湯、蛋、冰紅茶

豪華排餐附餐-香蒜麵包、玉米濃湯、蛋、唯一不同多了沙拉與飲料可任選

還好翻桌率算蠻快的,我們很快就有位置了

泰德的菜單還有針對不同肉品做詳細介紹

大家可以針對喜歡的排餐來點

因為店員來點餐的關係,阿chun用最快速度拍完

回家後才發現非常殘念

有些照片沒拍完整真是太抱歉

另外吃不夠或有其他海鮮or肉品想吃的也可以額外加點喔

附餐的麵包、飲料、濃湯、沙拉

香蒜麵包烤的很酥脆,阿chun很喜歡這樣的口感

沙拉蠻爽口的,沙拉醬他們有調整過吃起來比較不會膩

飲料部分因為我點精緻排餐附紅茶-阿chun發現紅茶好好喝喔

紅茶香很香,又不會太甜~因為之前都吃豪華排餐

飲料任選每次都點冬瓜檸檬,不知紅茶那麼好喝,阿chun以後應該都只會點紅茶吧

不過姊姊還是照慣例點了冬瓜檸檬,每次點冬瓜檸檬我都沒喝完,應該是我沒有很愛吧

不過我姐每次都喝光光喔

兩杯放一起感覺冬瓜檸檬好像大杯很多

濃湯就比較一般

 

沾醬部分我們選了綜合醬<蘑菇醬+黑胡椒>

另外還有胡椒、鹽、海鹽可以使用

店家有提醒標語,提醒客人不要直接將醬淋在牛排上,會影響口感

因為之前去吃看見建議,所以阿chun每次去吃就習慣麵用叉子捲起來沾醬吃,

肉則是沾海鹽,阿chun覺得沾海鹽就非常好吃了

精選沙朗排/6盎司180元

嚴選厚切沙朗排/12盎司390元

照片會騙人,肉看起來沒差呀~其實差很多

來張側面照

再來張兩種肉品對比照

像我姐大胃王級的就一定要點厚切12盎司的沙朗牛對他來說才有飽足感

泰德牛排也可外帶,只是餐盒成本高需另外加價喔

營業時間也略微調整喔


店家資訊

泰德牛排

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193號

營業時間:11:00-21:30<週一至週五下午四點至五點暫停供餐喔>

電話:0423055959

泰德牛排:點我連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牛排 泰德牛排
    全站熱搜

    跪姐阿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