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介紹一家家喻戶曉的~五花馬

這家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吧

先來看看菜單

阿chun熱情推薦鍋貼(一份只有五個喔)

開運水餃-感覺蠻新鮮的

桌上DM有詳細介紹五色開運水餃的水餃皮與內餡的製作材料

還貼心附上吃了能增加什麼運勢

大家不訪可以吃看看

結帳櫃檯旁有小菜可以點購

店內促銷-滿300元贈送一份蔥油餅(不知道這是單店活動還是全省活動)

結完帳後就直奔醬料區囉

限量供應的小米粥

每次阿chun最少都會喝一碗😂

去的時候已經見底了

還好服務人員說等等會再補出來

一旁的醬料,非常齊全呢

酸菜、大蒜、豆瓣醬、調味醬油、細砂糖、薑絲、辣椒油

餐具再醬料下方

飲品一杯20元可無限續杯喔

元盅香菇貢丸湯

這樣看起來蠻豐盛的

而且我喜歡他們裝湯的器皿

很特別

而且他們的香菇貢丸看得到香菇顆粒

吃起來也蠻香的

蔥花捲餅(必點)

我好愛他們家的捲餅

很香很好吃,而且他們的蔥非常細嫩

我一個人吃都點蔥花捲餅

如果兩個人吃就會點牛肉捲餅(喜歡牛肉的應該會蠻喜歡的)

鍋貼

阿chun蠻喜歡吃五花馬的鍋貼的

覺得比八x雲集好吃很多

裡面餡料豬肉與高麗菜

不過這次去吃覺得鍋貼底層還不夠酥脆

可能內用加外帶的鍋貼太多了

只好提早一點點起鍋吧

不過還是好吃

在吃的當下聽見旁邊桌的在討論小米粥吃法

男生對著父母說小米粥就是要搭配細砂糖吃

都吃甜的沒人在吃鹹的

先說一下~阿chun很早就知道是加細砂糖

但阿chun比較另類...都不加細砂糖

我都亂加調味料~辣油、烏醋、跟幾滴的醬油

應該沒人規定一定要加細砂糖吧


官網:點我連結

台中市  台中向上店

電話:04-24751008
地址:

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463號

arrow
arrow

    跪姐阿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