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chun出門亂晃尋找午餐時

意外被這醒目的招牌吸引了

決定前往一探究竟

以飲料店店面來說算蠻大的

三角落地店面

騎樓放置飲料DM看板

進去點飲料前可先參考一下

有些飲料名字很特別

阿chun我真的是有看沒有懂

鴉片煙茶可能是店裡招牌的純茶類吧

鴉片煙奶x3週上癮好像很厲害

點茶時店員有給一小杯鴉片奶茶試喝

茶香蠻香、蠻順口的

櫃檯很明亮,背面也有獨家飲料的幻燈片(店員抱歉讓你入鏡了,有馬一下)

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嗎

透明玻璃上有許多可愛的杯緣子陪著你

看著燈片每一杯都美到冒泡了

櫃檯一旁還有彈珠台

 

上面寫著憑當日電影票根購買飲品,消費滿百可參加打彈珠活動獲得優惠券

也算是另類行銷吧

另一個吧台

看起來3迴茶有兩個吧台

不過今天去看是只使用前面吧台

店家很貼心知道現在大家很愛拍照打卡

特別準備拍照小道具供大家使用

而且今天阿chun去剛好遇到店內活動

只要打卡飲料就買一送一

限兩杯一樣的飲品喔

原來是每週一的好友享茶享日

阿chun點了一杯我的少女時代

請叫我真心~(入戲已深🤣)

店內還有復古改裝腳踏車

上面擺著店裡的吉祥物與茶包

好可愛的吉祥物

阿chun覺得這是馬來貘吧😁

原來我的少女時代是覆盆莓多多

喝得到覆盆莓顆粒

多多本身有甜度所以阿chun叫了無糖

喝下去剛剛好

而且覆盆莓搭上多多超好喝的

贈送那杯給我姊姊

他也瞬間秒殺了那杯覆盆莓多多

 


FB:點我連結

電話:04 2224 5388

地址:台中市中區中華路一段69號

營業時間:11:00 - 23: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迴茶 我的少女時代
    全站熱搜

    跪姐阿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